九凝仙人

【苍珩】【我的月亮】

*有shengzi


*文笔小白


*自割腿肉产物

*ooc预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2.

此刻,苍盐海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什么?!兄尊竟是为了她身受重伤,兄尊还为了她,杀了赤地女子历劫的凡身!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殿下,莫要惊动尊上。”“那仙子果真是个祸害,我这就去杀了她,以绝后患!”巽风说道,便要匆匆离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站住,”东方青苍从帘子后慢慢走出,“你要去杀了谁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兄尊,”巽风只得屈身行礼,忿忿不平道“区区一个仙子,为何杀不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那么你以为本座如何得以从昊天塔脱身,若非与小兰花以同心咒相连,也正因这小小同心咒,你杀了小兰花,便是杀了本座。”东方青苍将巽风从地上扶起道:“这是本座如今最大的弱点,你我是兄弟,本座信得过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水云天欺压我族之仇,父尊被逼自戕之苦,本座时刻铭记在心,不假时日,本座必荡平水云天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巽风大动,道;“兄尊教训得是,巽风绝不会透露半个字,兄尊乃三界之尊,水云天必是囊中之物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忽然间,一把长剑穿过重重乌云,刺向东方青苍。

“谁在那边?”东方青苍起身闪躲,几番回合下来,来人现出真身,竟是水云天上神长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我欲带走小兰花,她身在何处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长珩仙君好做派,水云天的上神竟喜欢这般偷听墙角的勾当。”东方青苍调侃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长珩先前,谁不说一声仙君,此时却被人人喊打的魔头笑话,更别说那笑意中参杂了一丝对他在凡间所做之事的调侃,骤然怒道,“你根本是在利用小兰花,不要装出一副虚情假意的面孔来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怒意直冲剑锋,可那魔头几番闪躲,却是不出招,逼得长珩剑法叠出,可那魔尊笑意直上眼角,招来招往之间,俩人竟是硬生生看出几分情意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而巽风与殇阙更是站在一旁,长珩自知被戏弄,真气大乱,可怜腹中逆子添乱,逼得一口鲜血直上喉头,竟是晕了过去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长珩仙君!你醒啦。”长珩睁眼,发现自己躺在陌生的地方,看装饰像是苍盐海,而此时小兰花正惊喜地围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长珩仙君,你可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大木头把你怎么了,你要是再不醒,我就真的没有办法了。”说罢,便趴在他身上不肯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小兰花,你跟我离开这里好不好?”长珩趁机说道,“那魔头根本就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长珩仙君,我看你还是管好你自己!”东方青苍突然出现,打断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他一把抓起小兰花,“先回宫殿去,本座与长珩有话要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可是……大木头,你答应我,不能伤害长珩仙君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好,本座是要与他商量有关净化忘川生灵的事”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东方青苍宠溺地看着小兰花,“你刚从凡间回来,要好好休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哄走了小兰花,东方青苍坐到长珩床边,端过侍从手上的药碗,“来,喝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怎么,本座以为你想留下本座的孩子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你……”长珩把药碗推开,摔到地上,瓷片瞬间四分五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东方青苍,你我都知道人间之事不作数,这个孩子是不是你搞的鬼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是了,他一直以为自己终有一天会跟小兰花在一起,长长久久地过日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万万没想到,竟然会跟三界的大魔头有这样不清不楚的关系,这个孩子,对于他来说,不过是孽种罢了,他不是萧润,他有着长珩的责任,而仙月俩族,更不该有后代出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长珩缓缓闭上了眼,他该怎么办,以后该如何去面对小兰花……

 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